•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数计学院“信创精英”孵化营第二课在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发布日期: 2024-03-25】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 【作者:郭文辉 楼绘琪】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数计学院“信创精英”孵化营前往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本次活动由产业学院校外导师汪其顺和学院辅导员楼绘琪带队,共有20名学员参与。

在大华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公司的最新产品技术以及不同涉及行业的生态与功能,深入了解了公司在智能化技术领域及安防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通过亲身体验实地感受了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创新氛围。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学员们积极提问,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发展情况、招聘条件以及所需人才素质对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大华股份将秉承“成就客户,成就奋斗者”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让社会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以卓越品质与服务立足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构建安全、低碳、美好、和谐的世界不懈努力。

“信创精英”孵化营秉承带领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的宗旨,此次走进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观活动为学员们打开一扇了解科技行业发展、拓展职业视野的窗口。未来,“信创精英”孵化营还将继续走进更多优秀企业和平台,通过实践活动助力学生探索更多可能,引领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发展前景,为他们的学习目标和就业规划提供更加清晰的指引。

(数计学院 郭文辉 楼绘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