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共建合作
【发布日期: 2021-06-24】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 【作者:宋瑞生】 【编辑:】 【点击量:

6月22日,应国家重点实验室、社会合作处邀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姚继军等一行到校开展了交流,并作了题为《质谱科研项目的非标订制化支持》的专题报告,双方围绕资源共享、项目合作、设备订制化研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社会合作处、设备处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对谱育科技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双方在业务上有着天然的互补关系,合作潜力巨大,要继续深化交流,通过共建国产科学仪器联合开放实验室等方式,推进资源有效互动利用,实现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

谱育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谱育科技高度重视与科研院校的合作,已有十多家成功的实际案例,这些案例中涉及的质谱仪大多为“卡脖子”的关键技术,包括新仪器的试制、自动化改造等方面,通过这些科研合作,能够比较深入的了解到质谱相关的科研项目的一些规律,为科研工作者申请科研项目带来启发和借鉴。

会后,谱育科技一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

据悉,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位于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是一家专注于重大科学仪器研发和创新应用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在工业分析、环境监测、临床医疗、生命科学、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等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高端科学仪器。拥有完整的质谱、色谱、光谱、理化等分析检测技术及气体、液体、固体等进样前处理技术与创新产品组合。公司现有员工1200名以上,其中硕士及以上研发人员650名以上,覆盖全国地级市的营销人员350名以上。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宋瑞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