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组织开展校第十三届研究生“开石”文化节分论坛——研之有物考博•就业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1-06-24】 【来源:林生院学生办 】 【作者:高诗琪、司晓琳、廖薇】 【编辑:】 【点击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实施“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推动研究生教育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6月21日,林生院在智能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第十三届研究生“开石”文化节林生院分论坛——研之有物考博•就业分享会,近百名研究生参与。

研究生代表韩亭亭、袁静从考博经验出发,从信息筛选到确定目标,从科研实验到积极备考,她们脚踏实地,奋斗拼搏,终有所获;研究生代表谢琼以考公就业为例,比对择业差异,分析考试题型,提出备考建议。在提问环节,三位毕业生代表也诚恳认真地回答了师弟师妹们的问题,以交流促发展,以分享促提升。

本次分享会深刻体现了林生“家”文化内涵,林生学子互帮互助,知识经验薪火相传。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宗旨意识,把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融为一体,谋划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水平发展新蓝图,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贡献林生力量。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