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赴农科院环土所推进专硕研究生联合培养
【发布日期: 2021-07-17】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 【作者:郭联华】 【编辑:】 【点击量:

7月16日,校研究生院、环资学院相关负责人,农资学科负责人徐秋芳教授,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硕士点负责人陈俊辉副教授一行,赴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环境资源与土壤肥料研究所商谈专硕研究生联合培养、签订研究生培养与科学研究合作协议、并与全体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会议由环土所所长马军伟研究员主持,农科院人事部部长戴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环土所、数农所和质量营养所新上我院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

双方共同回顾自2011年合作培养农业推广硕士农业资源利用领域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合作培养研究生中经验教训、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商讨,对新上导师进行了简短培训。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共同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期间,双方就教学科研合作机制的运行及进一步推进专硕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申报科研项目、共建基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会后,大家参观了省农科院农业管理与土壤演变展示馆。

据悉,环资院自2011年以来,与环土所联合培养农业(农推)专硕41人,其中已毕业21人,共同发表学术论文数篇,联合培养基地得到师生的广泛认可。该所目前有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领域资源利用方向硕士生导师19人。

(环境与资源学院 郭联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