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二届茶树生物学大会并做大会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7-26】 【来源: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 【作者:王玉春】 【编辑:】 【点击量:

7月23-24日,由安徽农业大学联合中国茶叶学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安徽省实验室、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茶树生物学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国内50多家科研院所的36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部分专家、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我院茶学专业王玉春副教授受邀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做题为“炭疽病与茶树互作机理”大会报告,并荣获青年学者报告奖二等奖。




本次会议是我国茶学界重要的学术研讨大会,内容涉及茶树生物学领域的最新科学研究成果,涵盖茶树遗传育种和生长发育、次生代谢途径解析与调控、逆境响应与防御机制等方面,未来将每两年举办一届。会后,王玉春副教授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重点介绍了我院成立后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与部分专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过本次会议,对提升我院在我国涉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文/王玉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