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1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
【发布日期: 2021-09-15】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公共外语教学部】 【编辑:】 【点击量:

9月13日-14日,我校2021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入学分级考试在东湖和衣锦两个校区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全面实施无纸化网络在线考试,383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

大学英语分级考试由教务处、学工部指导,文法学院牵头,考试分为命题组、监考组、巡考组、技术保障组、后勤服务组等。本次分级测试时间紧、任务重,但大家分工明确,确保了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考试采用的智能云测试系统,具有试卷横向打乱、自动阅卷等功能,保证了考试的信度,对考试结果数据的分析统计为分级分班提供了依据。按照分级考试的结果,学校对2021级本科生的大学英语教学分成基础、提高和卓越三个层次。

自2020级本科生开始,我校大学英语实施分级教学改革。按照分类指导、因材施教的原则,结合我校学生语言水平的实际情况,改革将满足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差异化发展需求,引导学生掌握正确的英语学习观念和有效的学习方法,着力支撑卓越农林本科人才培养,提高学生使用英语进行专业学习、交流和从事相关国际事务的能力与素养。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