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教学教改项目检查评估会
【发布日期: 2021-09-24】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 【作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编辑:】 【点击量:

9月22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由督导和专业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对2021年度教学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内容涵盖一流专业建设点、在线开放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材建设等。院长金春德出席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研究内容、实施过程、取得的成果、经费的使用及存在的问题做了PPT汇报及交流。通过教改项目检查,有助于了解各项目进度,推进各级各类项目组织实施。

金春德就围绕教改项目实施,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重视专业建设,每位教师都要关注一流专业建设要素,认真实施教改项目支撑专业建设,为一流专业建设做出贡献;二要围绕研究型学院建设目标定位,强化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设计相互支撑作用,探索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模式,促进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三要认真思考课程组等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突显公共基础教学为主型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团队成员相互沟通,资源共享,开展以课程为单位的教学组织活动;四要加强顶层设计培育教学成果,各专业和课题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实施在研的各类教学教改项目,自加压力,真抓实干,推广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和有关教改成果,提升育人质量。

据悉,这次汇报的项目进展情况良好,按照计划和预期目标要求进行了深入研究,取得了一定研究成果,为争取更高级别的教学教改项目奠定了基础。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