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班(红茶制作技艺方向)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9-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24日,由国家文旅部、教育部、人社部与浙江省文化厅联合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的2021年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班(红茶制作技艺方向)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1名红茶制作能手将在这里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校纪委书记包松永看望学员,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开班典礼。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是《国家“十三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提出的重要任务,既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又能推动高校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发挥文化传承创新功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浙江农林大学已顺利开办了3期研修班,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人才。

学员们在茶圣陆羽塑像前,进行了入学宣誓及向陆羽献茶仪式。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张帅 仲欣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