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本科优质课程(堂)评选推荐会
【发布日期: 2021-09-28】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 【作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编辑:】 【点击量:

9月2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由校、院两级督导、学院党委书记谢志新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本学期申报的本科优质课程(堂)进行听课评选,特邀多名学生评委参加,会议由学校督导王亚伟老师主持。

本次年度本科优质课程(堂)评选的参评教师们精心准备,充分发挥自身教学技能和扎实专业知识,将自己的教学素养和教学风采展示在评委们面前,同时紧跟社会热点问题,自然融入思政元素,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院将根据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打分综合成绩排序推荐上报学校。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加强课堂教学研究、改革教学范式、优化教学过程、将好的教学理念落实到课堂中,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