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0-1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8日,光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院长周国泉、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出席会议,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教师、院聘专业认证专家吴达胜和童孟军参加会议。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汇报了评审专家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评审意见,以及根据评审意见制定的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工作计划。

周国泉和洪昀均代表光机电工程学院表达了对专业认证工作推进的全面保障和支持。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教师表示将根据专业认证需求支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汇报结束后,针对评审专家意见,吴达胜和童孟军提出了自评报告的修改建议。吴达胜表示要从四个方面着重进行修改,包括持续改进机制、课程体系、教学大纲、课程评价示例等。童孟军指出了在自评报告中对OBE理念的充分体现。



(光机电工程学院 郑军 周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