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中药学科邀请业内龙头企业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 2021-10-19】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为了增强新生对专业和行业的全面认识,更好地树立对所学专业的自信心,10月15日,中药学科邀请业内龙头企业,为中药学、生物制药专业的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新生研讨课。

上海合全药物研发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华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纽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五养堂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博锐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结合自己公司的优势方向,利用视频、幻灯片等图文并茂的方式帮同学们解读了中药及生物药领域发展现状和趋势,并与同学们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中药学科一直强调产学研用密切合作,在学生的培养过程中,积极的引导学生走出教室,与产业一线密切结合,不断地增强专业自信、补强自身短板,为自身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此次是连续第三年引入行业龙头企业为新生讲授研讨课。

(食健学院 高飞 尹良鸿 卢继东 白岩)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