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二届升华云峰“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浙江农林大学校内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1-10-20】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 【作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编辑:】 【点击量:

10月18日,第二届升华云峰“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浙江农林大学校内总决赛评审会在我校召开。本次大赛与全国赛同步,以“家居新生态·国潮向未来”为主题,遵循“绿色环保,关爱人类健康”的发展理念,倡导绿色生态家居。

本次校内赛共征集作品近百份,通过专家投票的方式共有40份作品入围决赛。评审现场,评委们从功能、外观、人机交互、安全舒适、文化审美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多角度综合考量,经过两轮细致的审阅与投票,评选出了25强与10强获奖作品。最后一轮投票采用了打分与推荐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评委们逐一对10份优秀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讨论与评分,评出特等奖1名、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奖15名。

据悉,第二届升华云峰“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是针对高校设计类专业学生以及行业专业设计师而举办的家具类专业比赛。本届大赛由我校承办,以家具设计与工程专业为依托,通过作品设计,倡导绿色生态家居理念,打造美好生活新高度。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曲丽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