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浙江大学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11-2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吉林财经大学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丁堡骏教授应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并作了“《资本论》的大逻辑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专题讲座,会议由院长高君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丁堡骏教授以自身的教育背景和学习经历为例,详细全面地从《资本论》大逻辑的贯彻角度,解读了中国道路的经验应该如何总结及如何充分认识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问题。他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应坚定不移跟随马克思主义的脚步,深入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并寄语青年师生要有求学意识和创新精神,激励青年师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知识,勤于思考、讲究方法、善于研究、不断进取。

高君表示,本次讲座于建党百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髓要义之际开展,意义非凡。学院师生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作出马院人应有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