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现代农学院举行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 2021-11-30】 【来源:现代农学院 】 【作者:管莉菠】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8日,现代农学院举行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比赛邀请了资深专家担任评委,20余位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现代农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教师们要真正理解教学创新大赛的内涵,不断探索和尝试,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实践,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参赛教师们分别详细介绍了参赛课程的设计思路、教学方式方法、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课程思政以及教学改革创新点,并展示了相关过程性支撑材料。

评委组针对参赛选手的汇报文本、创新亮点、教学分析、学情分析、思政内容、教学考核评价和改革举措等方面进行质询,并提出改进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副高级组甘毅获一等奖,中级及以下职称组王圣印获一等奖,李玲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教学氛围,推动了教学创新,教师们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有利于实现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现代农学院 管莉菠)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