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鲁可荣教授受邀参加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11】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张永亮】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4月8日上午,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暨驻村联络站揭牌仪式在湍口镇雪山村举行。文法学院院长鲁可荣教授、法学学科专业负责人张永亮教授受邀参加。临安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浙江农林大学、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湍口镇“两代表一委员”及临安区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鲁可荣与临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杭州市检察院宣教处副处长董路云、临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汪成、湍口镇人大主席帅乐芳、雪山村书记丁碧华共同为“临安区人民检察院驻雪山村联络站”揭牌。

在交流座谈环节,鲁可荣表示,乡村要实现有效治理,需要将工作前移,检察机关试点设立乡村联络站就是很好的前端性工作,利用数字化平台发展,对有效解决村民分散的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法学院 张永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