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园林学院教师咨政要报获省委主要领导、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
【发布日期: 2022-04-15】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园林学院教师徐达撰写的《余杭区探索实施农村职业经理人模式助力共同富裕的主要做法与推广建议》的咨政要报上报省委省政府,获得浙江省委主要领导、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

该文分析了余杭区探索农村职业经理人模式的做法与成效,提出了推广建议,一是打造系统人才引育环境,解决人才后顾之忧;二是明确职业经理人职责,营造人才最佳生态环境;三是健全职业经理人奖惩监督机制,让人才吃下“定心丸”;四是结合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扩大乡村振兴联动效应。

围绕共同富裕视域下乡村振兴的人才培养,经前期调研与理论梳理,徐达撰写的《共同富裕视域下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体系研究》一文发表在《教育评论》2022年第2期,该要报是该领域研究集聚的又一成果。

(园林学院  徐寒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