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茶学院组织拍摄龙游黄茶品牌形象宣传片
【发布日期: 2022-04-18】 【来源: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 【作者:沈学政】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近日,由校民进支部主委、茶学院沈学政副教授担任策划监制的《龙游黄茶品牌形象宣传片》,在克服疫情期间种种困难后,成功开拍。

团队通过前期的堪景和多次会议讨论,摄制组在2022年4月6日-11日顺利开机,成功拍到龙游黄茶的生长关键期。摄制组在龙游罗家乡、大力山、街路村、荷村、民居苑、溪口等地开展多点拍摄,采访了当地重要的制茶育茶等相关人士,足迹遍布龙游县重要的茶区。

该项工作是《龙游黄茶公共品牌建设三年规划及相关设计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该片作为龙游黄茶品牌形象的影像艺术呈现,预计将于6月上线播出。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国乡村茶产业规划和品牌建设,近年来,学院茶文化团队相继完成了《广西昭平县“百亿元”茶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5年)》《长兴紫笋茶复兴计划(2018-2020)》《安吉“安心吉选”团体标准(2019)》《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茶产业发展总规划(2019-2023)》等多个重要项目。品牌团队负责人、校民进支部主委沈学政副教授,充分发挥其专业特长和优势,在品牌传播和视觉形象上助力茶产业发展,积极践行民主党派投身服务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国家战略。


(茶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